美和瓷大眼瞪小眼,显然没能就是否算性骚扰这个话题达成一致。


“性骚扰?”美皱着眉,像是没能理解,“这算吗?”


瓷茫然的:“这不算吗?”


“应该不算。”美摸着下巴思考着,“你可以把这个当做是……一个邀请?”


瓷:“??”


法被隐藏起来的狐狸耳朵蹭的立了起来,他极度敏感的:“我先来的!”


话题被开启,工作人员悄无声息的退了出去。


但是这个话题显然并不怎么美妙。


法迟疑的目光在美的脸上一扫而过,诚然,虽然美的性格恶劣到让所有人对他敬而远之,但世界第一的确也有一张全世界最漂亮的脸蛋,金发蓝眼嚣张英俊的不可一世,咧嘴一笑能看见两颗虎牙,又让他多了几分少年气。


他又低下头去看瓷。


东方人显然还有点搞不清楚状态,他红色的眸子眨了眨,连带着细密的黑色眼睫都跟着轻轻颤抖。


瓷的右边头发要长出来一缕,垂在他脸侧,倒是正好遮住了他右边的红色宝石流苏耳坠。


他的眼型其实和法的有些像,都是眼角上挑的类型,眼尾斜斜的勾出一抹红痕,倒是和嘴角下的那颗痣很相配。


法的眼神十分纠结的在两人之间转移,最后咬咬牙:“如果是美的话,看在你那张脸的份上,我也不是不能接受三个人……”


美打断他,嫌弃的要死:“我没有和人分享的习惯。”


瓷依旧没听懂。


怎么说……他这辈子直面的最大恶意就是战争上的那些事情,其余时间都被政府那边照顾的太好了,可以说是一点点带污糟的事情都没给他了解过,所以才会有出来见世面这一说法。


法不爽的撇起嘴,伸出手想要去捏瓷的脸:“你这家伙……是不是对自己长得很漂亮这件事没有认识啊。”


瓷火速后撤了一步,避开了他的手。


俄看着他们胡闹,无奈的尝试解围:“瓷没什么经验也很正常……我想在场的也并不是每一位都有这样的经历吧。”


此话一出,三个金发齐刷刷朝他看了过来。


英语气奇怪:“你也没谈过恋爱?”


“没有。”俄摇头。


苏插话:“我也没有。”


和俄相比,苏的声音似乎自带了什么冷冻效果,简单的几个字硬是吐出了冷硬的感觉,气氛哗哗哗又往下掉了几个度。


不过在场的几人都没被这种东西影响。


英的眼神从这兄弟俩英俊到像是古希腊神明雕像的脸上扫视一圈,又看了看他们那恐怖的身高和体型,转头和法对视了一眼。


——暴殄天物。


如果说瓷是因为中国人骨子里的含蓄而顶着这样一张脸没谈过恋爱和人做过爱他们还觉得挺有道理,但是苏和俄……这条件,挥挥手都能有大把的姑娘小子抢着想要做他们的情人,更何况欧美人都是开放的性子,偶尔的放松完全没问题。


结果居然又是两个零经验。


可惜法对一切比自己高比自己壮的男性没有任何兴趣,换个爱好特殊的来说不定还能对苏俄产生点别样的心思,法现在只是略一思考,提出了一个相当可行化的想法:“既然瓷完全没有经验的话,应该也会好奇吧,这样,要不要和我……”

试一下。


“你要和我上床吗?”最后三个字没能说出来,法目瞪口呆的看着美先一步上前,在万千摄像头的注视下直白的说出了那句话。


作为伟大的美利坚,他的确是没有什么顾虑,蓝眼睛上下看着瓷的脸:“法其实说的没错,你长得真是够漂亮的。就算性格很无趣,光凭这张脸我也能很喜欢你,既然完全没有经验的话,和我上床试试怎么样?”


他居然有种微妙的理直气壮:“我的活计还算不错。”


这下子就算瓷再没常识也能听懂了。


显然外面的世界发展的比瓷想象中快了起码十八个大节拍,他动作迅速地掐了一下自己的手,遏制住了自己想要一拳揍上这张脸的冲动——不能对普通人动手!


“抱歉,我没这方面的兴趣。”英简直有点可怜瓷了,他的嘴角几乎是艰难的挑起了微笑,“我没有和刚认识不久的陌生人……的习惯。”


“那你是要选法?”美的语调冷淡下来,“我对别人玩过的就不感兴趣了,可惜。”


瓷还是忍住了。


但是他的脸色已经冷了下来,法这下是真感觉自己被无故波及了,瓷扫过他们的眼神简直带着冰碴子,但他最后只是直接上了楼,啪咔一声关上了门。


法和美对视着。


“用这种眼神看我干什么?”美歪歪脑袋,“你刚刚不也是这么想的?”


“我不会这么直接的约炮。”法深银色的眼睛几乎是恶狠狠的盯他了。


他对每段感情可都是从身体到精神上的认真,虽然三个月对于法来说还是太长了,但是看在这个地方只有瓷能下手的情况,他是不介意慢慢发展的,反正恋综一结束就能拜拜,对于人类这一生物的短时效性法一向把握的很好。


但他没想到美上来贴脸开大。


英先是扭过头看了看还在烧的开水,又扭回头看了看他们,有心想要提醒一下直播还开着,但是一看两国都没有去管摄像头的打算,也懒得出声了。


“你不是说你对只有脸能看的人不敢兴趣吗!”法是真的有点生气了,“那和我抢什么。”


美挑眉:“是啊,也就脸能看,还是个雏儿,给你不是浪费了,先给我享用一下嘛。”


法:“你他妈…&*¥……”


法国人气的爆了一连串听不懂的粗口。


这两人吵架的场景也少见,英不动声色的靠近了苏俄,试图寻找能一起讨论的同伴:“你们怎么看?”


俄皱起眉:“我觉得不太好。”


苏表情带着几丝厌恶不屑:“这样把瓷当成物品争夺,没人去问问他的意见吗。”


英:“……”


他面无表情的缩了回去。


对不起,忘了这俩可能崆峒了。


——————————

彩蛋是关于美和法之前的恋爱史……(这真的能算得上是恋爱史吗???

斯米马赛各位啊啊!!我昨天光顾着参加广O完全把更新忘了orz,作为补偿今晚或者明天会再更一章,非常抱歉呜呜呜……


评论 ( 49 )
热度 ( 564 )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开摆 | Powered by LOFTER